Hi~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你的朋友Stephen,兩性溝通幸福學苑的創辦人,很高興寫此信給你,最近在忙什麼呢?年終將近,您工作應該很忙吧?祝您事事順心,年終領飽飽喔~~

自從去年六月推出探討男女差異為主題的「男女秘密解碼」課程,感受到網友們熱烈的迴響,不僅銷售套數每個月不斷增加,這半年也陸續收到許多學員的來信,感謝這套課程如何幫助他們改善了他們的兩性關係,使他們從「盲愛族」晉升為「睿愛族」。而更令我高興的是,不只是兩性關係,還有人用課程的技巧修復了親子的關係,也有人在職場上更加順心,因此我相信還有更多人需要這方面的「解鑰」,來解決人們在相處溝通上面的煩惱。

而在輔導學員的過程中,也發現只有男女差異的課程是不夠的,所以我又花了半年的時間上課研究、消化、整理出國內外許多權威性的臨床心理研究,製作成這套進階課程-「兩性溝通特級寶典」。

好了!客套話不說了,我想最重要的是讓你瞭解這套教學多了哪些內容?

 

1.愛的語言
首先,在兩性關係中最常出現的一個弔詭問題,就是明明我為他付出很多,但是對方卻感受不到,甚至覺得我不愛他,你是否也曾有這樣的感受過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其實呀~這個跟愛的語言的對頻有關,這是什麼意思呢?就好比電視頻道或收音機,若是沒有對準到正確的頻道,你根本無法接收到任何有效的訊息,想知道一般人有哪些愛的語言頻道嗎?以及如何找出自己與對方的愛語密碼?你若是能夠破解這些,你將可以很快的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愛的傳達將會是事半功倍,
建立彼此的信任感也將會非常的容易,你不會再愛的這麼辛苦了!

 

2.關係經營解密
你知道你們中間真正的敵人是誰嗎?很多時候男女雙方衝突或吵架,總是把對方當作是自己的頭號敵人,因此想的都是如何吵贏對方?但你會發現這樣的態度,你們只會越吵越凶,關係也越吵越糟,但是你知道嗎?婚姻幸福的夫妻也是會吵架,但是卻越吵關係越親密,越吵越分不開,你不會覺得很好奇,他們怎麼會差這麼多?這一點過去曾經有專家訪過上萬對夫妻,發現會有這樣的不同,只是因為他們注意到一個重要的關鍵!就是認清真正的敵人是誰?並且知道該如何駕馭自己的情緒?如何為自己的情緒負責?如何用對的方式來溝通。

這部分課程,是我其中一位兩性關係老師,也就是享譽國際臨床心理學家黃維仁博士畢生的研究結晶,他總結了過去30年全世界各地最頂尖的兩性與婚姻研究,研發出一套價值十萬美金的「親密之旅」課程(黃博士經常在世界各地開課演講,他擁有一般博士雙倍的學分,這是他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doctoroflove)

我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真正領悟了其中的道理,正式成為他課程合格的帶領,而你將不用像我一樣花上大筆的時間金錢,還要勤跑上課教室,在家就可以輕鬆理解這位大師級專家的課程精華。當然將來我也會找時間開實體的分享課程,來分享這位近代華人最偉大心理學家的更多智慧,只要你是兩性溝通特級寶典的學員,就有機會參加喔!

 

3.說與聽的藝術
你知道嗎?過去我們與人產生的衝突中,有80%根本就不是重點,所以兩個人當然會吵架,而且越吵越凶,幾乎最後都偏離主題!這都是因為不明白如何正確的說話與傾聽,以及不知道如何為雙方創造雙贏的技巧?
所以這部分我將會把世界上最先進的溝通技術,包含NLP神經語言學的精華,以及同理心的技巧融會貫通在當中,並且舉出許多實際的案例與練習,來讓你立刻上手,可以開始用在你的生活當中。
並且我還會分享一個大秘訣,使你知道如何有效處理兩人之間巨大的差異以取得平衡。請相信我,學會了這一套課程,你跟你的伴侶或是家人朋友,甚至是職場的同事老闆關係要不好也很難了!

 

4.紅利課程
這部分課程,只要你購買「兩性溝通特級寶典」進階課程,我要免費額外送給你的寶貴禮物。為什麼說寶貴呢?因為在紅利專區我要跟你分享的,幾乎都是市面上沒有人在教,或是有人教,但卻要價上萬元的課程,而且對你的人生將有非常大的影響。
例如:我第一個要跟你分享的是主題課程「擇偶藍圖解密」。這是一個教導你如何找尋正確的人生伴侶的重要一堂課,為什麼會這有這堂課呢?因為實在是有太多人問我一個問題,要如何挑選人生伴侶?才能讓一輩子幸福呢?坊間有許多課程教你怎麼追求異性,怎麼吸引異性!但請問你吸引到的是對的人嗎?對的伴侶帶你上天堂,錯的伴侶立刻帶你下地獄!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就是對的人喔!有太多人一開始愛的死去活來,但是最後痛苦的分手或離婚,我想你不會想要拿自己一輩子的幸福與青春開玩笑吧?未來想要幸福的婚姻,就一定要來上這堂課。

(如果你想看課程大綱,我已經上傳到教學網站上了,你可以直接上網站看:http://openlovecode.com/study

 

然除了以上的各種主題課程以外,未來我還會更新更多教學與研究,包含「約會攻略-不要嫁娶陌生人」、「識人的最佳利器-九型人格學」、「心理界線」「婚前預備」、「婚姻生活攻略」,未來還有專業級的心理測驗等等更先進重要的內容,只要你是「兩性溝通特級寶典」的學員,這些 全部都可以免費更新上課喔!好了~說了這麼多,重點來了,就是這套課程到底要投資多少錢呢?


其實....我把我做的課程給我 的一位網路教學的老師看,他說包山包海這麼豐富的知識與技能,而且我還提供終生免費更新學習 、還有免費諮詢服務,少說也應該可以賣個2~3萬元了

雖然我覺得我的老師講的很有道理,更何況錢真的無法跟一輩子的幸福來相比!試想,錢花掉了再賺就有,但是如果感情婚姻失去了還能再那麼容易的回來嗎?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願意花好幾萬元的學費去上所有兩性大師的課的原因,因為兩性關係真的太重要了!除非我這輩子決定不結婚了! 就算不結婚,我也還要跟朋友、跟家人、跟同事老闆相處吧?這些都通用的!

 

但是.....我想新年到了, 不管怎麼樣都應該要送學員們一個新年禮物吧?不然怎麼好意思呢?謝謝你過去認同我 所以,初期課程定價不會是3萬,也不會是2萬!為了慶祝農曆新年,以及進階課程首賣定價是

 

..............................台幣7680元整(8000元有找)

 

但是因為你是我初階課程的學員,課程也還沒有對外公開,所以有絕對優惠的老學員價,也就是「五折半價」!沒錯,你沒看錯,也就是3840元整! 天呀~~~

但是!只有開放七天的半價優惠時間,
也 就是到1月27日晚間11點,27日後就是七折價5376元整
農曆新年初五過後就恢復7680起跳了!(因為這是新年禮物嘛!)而且會隨著課程更新一路上漲上去喔!請你一定要把握這個史上最低價的機會,在七天內完成購買升級,這樣可以利用新年好好在家學習。

PS. 對了 購買的人 可以享有14天的滿意保證,只要在14天內你對課程有任何的不滿意或覺得沒有幫助,沒有給你超過7680的價值,你可以寫信給我,完全不用任何理由,我就會把錢退給你,絕對不囉唆。另外這次也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可以跟你的伴侶一起學習喔!

付款方式:
----------------------------------------------------------
如果你有Paypal帳號,請點擊下方連結,去投資自己吧!

Paypal付款

若是要ATM匯款 帳號如下

中國信託822 300540025119
中華郵政700 00017560420874

金額:1/27前 3840元 1/27後5376元 農曆新年初六之後 7680元整

匯款完成後請直接回信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 即可,完成繳費後也請回信告知我你當初註冊網站時用的姓名或是註冊的email,我會立刻將您的權限做升級的動作喔!
----------------------------------------------------------

最後
不管你有沒有決定要買,我們都還是朋友,我都祝福你,新年快樂,和另一伴一輩子幸福快樂,牽
手到老喔。記得有問題可以隨時寫信給我,我一定用我所知道的幫助你,加油^_^

Stephen



--
如果不想再收到電子報, this link
想跟更新您的訂閱資料 this link
想轉寄電子報 this link
If you do no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newsletters, this link
To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and to unsubscribe visit this link
Forward a Message to Someone this link
If you do no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newsletters, this link
To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and to unsubscribe visit this link
Forward a Message to Someone this link

Powered by PHPlist2.10.12, © tincan 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d5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